尹崎

强势拖延症

我不管

专业冷CP二十年

【霸图】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下)


*私设大概是如山的x

*ooc的话是我的错

*cp自在人心

夜雨声烦: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猴猴猴哼哼

君莫笑:

·哎呦黄少天这是怎么了

·怎么发出了母猪生产时会发出的声音

夜雨声烦:

叶修你大爷!你才是母猪!!

生灵灭:

黄少这次居然找到了重点?

王不留行:

可喜可贺。

索克萨尔:

少天,我很欣慰。

夜雨声烦:

·我靠小事情王杰希你们是想来pk么?????

·队长???????????

生灵灭:

是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夜雨声烦:

……

沐雨橙风:

……难得看到一次喻队在黄少之前回复的

索克萨尔:

……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笑p啊!我就说好好的人怎不见了居然跑来群里笑!

一叶之秋:

叶修ID

吴霜钩月:

噗孙翔你……会玩会玩

君莫笑:

……

花繁似锦:

所以黄少到底在笑什么?

鸾珞音尘:

邹远正楼小天使( • ̀ω•́ )✧

夜雨声烦:

·这个嘛……你们去问霸图的咯

·不过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居然吊胃口???

一枪穿云:

不能忍。

鬼灯萤火:

求真相!!!

石不转: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

百花缭乱:

那就不说了。

大漠孤烟:

嗯。

冷暗雷: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林敬言关了对话框,椅子一转,面对坐在旁边的秦牧云:"真的不打算告诉我?"

小秦握鼠标的手一抖:"额,要说也不是不行……你发现这几天张副很奇怪了么?"

林敬言望了眼正气势汹汹的走向张佳乐的张新杰,嘴角抽搐,这都没发觉是见了虚空双鬼了的。

"当然,他从自驾游回来就……难道是因为?"

"嗯,自驾游……"

~七天前~

"哇不愧是张副!不出三天就搞定了!"自驾游一行人都打包好行李聚集在霸图俱乐部门口。

张新杰在上次的当机后重启了一下,计划了一下午,打点好一切后通知他们三天后在俱乐部门口集合。

"嗯……所以呢?"林敬言不知道从哪搞来一瓶白花蛇草水。

秦牧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还没讲到重点呢。"

"行,你继续。"林敬言打开瓶盖。

自驾游一行人带着初中生去春游秋游的喜悦上了车,开始了本该愉快放松的旅程。

因为出发的时候已是傍晚,没开多久就有人喊饿。

特别是那个姓张叫佳乐的,别人小宋都没说话你都嚷了十分钟肚子饿了!

张新杰皱着眉看了看导航:"前面有个服务区,晚饭在那解决吧。"

车进入服务区,停靠好。

一行人下了车,各自活动活动筋骨,这才了多久就这样还有一晚上撑得住么?

"哎呀我的腰"郑乘风一脸要死的边走边揉自己的腰。

一旁的秦牧云面无表情的猛然拍上郑乘风的腰:"没事,死不了。"

"你小子想单挑??"郑乘风反手就是一个巴掌拍在秦牧云后脑勺上。

走在前面的韩文清停下脚步一回头:"你们俩是不想吃饭?"

我错了队长,我错了。

饶命啊队长,饶命啊。

那位姓张名佳乐的先生正勾着没睡醒有点懵的宋奇英憋笑。

停止了打打闹闹,六个人到了餐厅。

这个服务区设备啥的都还挺新,菜系也多。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径自走进了小卖部,张佳乐拉着宋奇英去买烤鸡腿,秦牧云郑乘风在纠结你刚才打了我这顿你请客这个问题,韩文清一个人晃悠晃悠端着一份牛骨汤饭坐着吃了起来。

解决完晚饭差不多天黑了,霸图六人吃饱喝足的坐上车。

张佳乐在屁股落在座位上的同时打了一个有着孜然和辣椒面味的饱嗝。

坐在窗边的人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了开窗,离张佳乐最近的宋奇英没有做好表情管理,有些嫌弃的看了这位前辈一眼。

张佳乐表示,对于这点我不想说任何言辞!我只想静静!

林敬言喝了口白花蛇草水幽幽道:"张佳乐,迟早要完。"

就这样他们又开了几个小时,夜渐渐深了,车上由闹腾陷入了沉睡。

韩文清目不斜视的看着路,可是他右手边那有些可怕的鼾声让他有些克制不住想转头的冲动。

新杰,是最近太累了?他睡觉都打鼾的吗?

不一会鼾声消失了,韩文清还是忍不住转头看了眼张新杰,只见他正眼神发直盯着前方。

韩文清欲言又止,睡不着的张新杰,还是不要跟他说话比较好。

张新杰此时心中有一股无名火,为什么,又醒了!

他开始磨牙。

韩文清心里有点慌。

这时一只手伸过来拍了拍韩文清的座椅:"……韩队。"

韩文清握方向盘的手紧了紧,看是秦牧云醒了。

"干什么?"韩文清清了清嗓子。秦牧云眯着眼睛:"我想上厕所。"

"我也想…"张佳乐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拜托你们队长心不是铁做的,不能随便受惊吓好么?

韩文清看了眼导航不远处就有个服务区,于是在那靠停。

这次这个服务区跟他们吃晚饭的服务区简直天壤之别。

这服务区房子显旧灯光昏暗再加上现在是半夜气温也低,整个气氛都是阴森森的。

一停车就醒了的郑乘风看了看旁边两个人一脸纠结:"你们到底去不去?"

"去啊。"张佳乐刚把车门打开一点就砰的又把门关上"禀报!外面好冷微臣做不到。"

"前辈你不行啊…"秦牧云说着打开门也是砰的关上了"臣附议!"

张新杰深深叹了一口气,道:"既然无事那就起驾。"

韩文清启动车子,把到嘴边的"是"硬生生咽了下去。

张新杰还是眼神发直的盯着前方,磨着牙,手指搓着衣服,脚一直在点地。

这让韩文清慌了一路,不行以后不能打扰新杰正常睡觉。


"啧啧,张副没睡好的伤害指数跟竞技场遇上叶修一样可怕。"林敬言晃晃瓶子。

秦牧云苦笑几声,他可还记得他们上次集体作死半夜让张新杰起来嗨的后果。


风城烟雨:
·就这啊?
·是我的问题还是黄少天你语言转述就是这么无趣呢?

夜雨声烦:
楚云秀你怀疑我什么都可以就是语言表达这方面不能忍!

叶下红:
张副队没睡好真的那么可怕么?

罗塔:
嗯我记得上次我们半夜去闹他,结果第二天凌晨副队就在宿舍楼下放鞭炮……

山崩地裂:
还一个个来掀被子……说什么睡你麻痹起来嗨……

君莫笑:
为霸图队员点蜡#

夜雨声烦:
为霸图队员点蜡#

一枪穿云:
为霸图队员点蜡#

鬼泣:
这是我见过最短的一次队形。

长河落日:
张副自从那次自驾回来之后就感觉一直没休息好。

鸾珞音尘:
感觉身体被掏空?

生灵灭:
小戴别瞎说话。

石不转:
你们都很闲么?



群里第一次不是因为禁言而如此安静。

——————————————————

啊啊哈哈哈哈我终于!!给填上啦!!

从过年拖到现在我也是没谁了……

然而又要开始新坑。

我很想当个高产的。

真的。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