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崎

强势拖延症

我不管

专业冷CP二十年

【平清平】未生


*文笔渣慎慎慎点

*冷CP(?)自给自足,痛割大腿肉

*私设如山x

*ooc我的错我的错

1

孙哲平,正儿八经的一北京大老爷们。

大学毕业前,满腔的雄图壮志,立志要出人头地。

谁知入社会容易,混社会难。

不出两个月孙哲平就躺在空调间里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想着白花花的钱。

这样下去不行啊,孙哲平一个起身,脑袋因为突然的坐起有些眩晕。他晃了晃头,挪到电脑前,拿起一旁快化了的雪糕扒了两口,木勺还叼在口里就把双手放到键盘上啪嗒啪嗒的打起字来。

再睡一夏:诶哥几个

再睡一夏:你们谁那混的好的来带带我?

XXXX:大孙,你不是在咱们这区混的挺好的么

再睡一夏:滚你丫的

再睡一夏:不是说游戏

“靠,小子怎么都不说话了”孙哲平把勺子一甩。

再睡一夏:小子都给我出来

再睡一夏:又不是什么大事怂啥?

XXXX:大孙啊,不是我们怂。

XXXX:你知道的,像我们这种天天泡在网游里的哪有个正经工作啊。

XXXX:就是,你看@XXX都没成年呢

孙哲平看着屏幕里一条一条的刷着,不一会就把话题歪到外太空了。

孙哲平往后一倒,啊,人生不过如此,难道我真的要这样碌碌无为下半辈子了么?

又是一个十分钟过去了,QQ提示音一直没停过。

于是孙哲平骂骂咧咧的又坐起身,刚想把QQ退了就看到一个窗口弹出来,一看ID,百花缭乱,还刷了好几条。

这不是——

再睡一夏:张佳乐?

再睡一夏:嘿你丫咋记起你哥我了啊

百花缭乱:滚你丫的,你谁哥啊

再睡一夏:哟,几日不见挺跳啊,咋的最近过的不错?

这张佳乐是孙哲平中学在昆明读书时候结交的哥们。关系可好,好到就在孙哲平在昆明读书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张佳乐从此说话都一口京味儿。

百花缭乱:滋润着呢

百花缭乱:你呐

再睡一夏:看我ID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对了,我找你就是因为这事儿

再睡一夏:啥?睡觉啊?

再睡一夏:这可不约啊,不约

百花缭乱:瞎想什么呢

百花缭乱:我公司最近招募,老板让我们都推荐推荐

百花缭乱:你不是刚好要找工作么

百花缭乱:怎么,有没有兴趣来青岛闯荡闯荡?

哦——原来是来拉人的啊。孙哲平拿过雪糕,发现并没有勺子还是放下。

再睡一夏:那感情好

再睡一夏:你公司干啥的,不是正儿八经的活不干啊

百花缭乱:我记得你大学是读的市场营销吧,刚好专业对口啊!

百花缭乱:这个你放心,靠谱着呢!

再睡一夏:这年头骗子都是这么说的

孙哲平敲了俩呕鼻的默认表情过去。

百花缭乱:你不信我?

百花缭乱:咱可是正儿八经的企业啊!

百花缭乱:真不来?

百花缭乱:孙哥求你了我真没人给推荐啊

百花缭乱:推荐一人给奖金啊,到时候我七你三怎么样??

再睡一夏:你四我六

百花缭乱:行行行!

百花缭乱:等等有哪里不对啊……

再睡一夏:别废话了

再睡一夏:青岛是吧?

百花缭乱:对,青岛

“青岛啊……”孙哲平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扣着桌子“啤酒,烤串,海鲜,不错!”心情愉悦的打了几个字就下线了。

孙哲平穿好拖鞋,望着厚厚的窗帘。

等着我吧,我的人生巅峰!猛然站起身一挥手把很久没打开的窗帘一拉。

“哎呦卧槽!”

此时正是正午,外面艳阳高照,于是孙哲平就被措手不及的闪到了眼睛。

好一会眼睛缓了回来,孙哲平朝着正对他窗口的太阳束了一个中指,再一回头。

一片狼藉。

“唉——”孙哲平深深的叹了口气,“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默默弯下腰捡起不知道放了多久没洗的袜子,皱眉盯着看了三秒,把袜子一甩。

去他妈的。

拿起桌上的手机钱包和钥匙,关了空调,到洗手间洗了把脸漱了口,再把头发抓抓。

嗯,衣服?

孙哲平把衣服领子凑到鼻子边闻闻,“没味儿,出门!”

“张佳乐,我现在要去北京一趟,你查查最近航班。”

“现在啊?”张佳乐赶忙关了对话窗口,“是北京那边出了什么问题?”

“嗯,货物运输出了点问题,说是卡在北京了。”

“这种事也要组长你亲自去嘛?”张佳乐把航班表发送邮件。

“嗯。”组长一手提着公文包,一手拿着手机拨号,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便向外走去。

“组长!出门儿往右走,那边是厕所!”张佳乐提醒道。

话音刚落就见组长讲着电话向反方向疾走。

————————

一坑未填,又挖一个。

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x)请评论。

谢谢谢谢。

评论(1)

热度(7)